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2024-03-22        点击: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说明:

1.同一学院相同学科专业非全日制与全日制复试线相同。

2.我校复试工作将于近日启动,请考生关注报考学院通知公告。

3.请符合我校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网站通知,保持手机畅通,认真备考。

4.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jszs.sust.edu.cn/

5.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35/2492.htm

6.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可按规定享受初试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应在3月25日17点前联系报考学院确认资格,逾期不再受理。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考点外校考生存包流程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