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籍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学历 > 正文

关于2020级、2021级、2022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2-09-19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21年1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工程教指委[2021]1号)、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学生处《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领域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经6月28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通过的《陕西科技大学工程类专业学位授权点调整方案》,现将我校2020级、2021级、2022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调整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相关学院应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认真做好统筹工作,在读研究生可选择进入调整方案内的专业领域(相关信息将在学信网中更改),也可保持现状不变,继续按照原专业学位类别进行培养。

二、工作程序

确需开展专业学位授权点调整工作的学院统一组织2020级、2021级、2022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自愿、有序开展专业领域细化工作。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后,相关学院于9月28日前将汇总表报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研究生个人申请表由学院存档。

三、其他

1.2020级、2021级、2022级工程类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调整工作仅此一次, 相关学院应通知到每一位涉及到的研究生,充分保障研究生的权益。

2.本次调整后,在国家无新政策情况下工程类专业类别(领域)不再予以变动。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级研究生开展学籍信息校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1学期研究生证补办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