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安排及有关情况说明

2018-11-14        点击:

各学院、全体2018级研究生:

本学期部分课程已结课,按照研究生课程考核要求,2018-2019-1学期考试安排将从第13周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1. 学生参加课程考试必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选课结果查询”中能够显示,否则该门课程成绩记为无效,按0分处理。

2. 研二以上高年级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参加补考,补考成绩合格后可获得相应学分。请参加补考的学生于11月22日(星期四)前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登记(登记汇总表见附件1),学院统一汇总提交至研究生院(含电子版),逾期不候。

3. 学位课程考试采取闭卷考试,选课人数在30人以上(含30人)的课程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会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及时公布,请大家注意查看。

4.本次所有类别的考生(含非全日制类别学生)必须参加期末考试,如不能正常参加将直接取消该门课程重修和补考机会。

5. 考试过程当中,如发现作弊现象,将按照研究生考试作弊处理的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并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研究生院培养科 029-86168201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2018-2019-1学期2018级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14周)

下一条:2018-2019-1学期研究生课表终版------9.14日更新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