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2018级研究生(不含4+2)综合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2018-07-19        点击:

 

各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入学后一周内进行分级,分为A、B级。

一、分级标准如下:

    1.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合格(五年内有效);

    2.GRE1100分(含1100)以上(五年内有效);

    3.托福IBT85分(含85)以上(三年内有效);

    4.雅思6.0分(含6.0)以上(三年内有效);

    5.获得全日制英语专业学士学位。

    研究生满足上述条件之一即为A级,定为A级的研究生英语综合免修,自动获得对应学分。其余学生自动划分为B级,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得学分。

二、免修研究生成绩认定办法

    1. 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直接获得研究生英语综合对应学分,认定成绩(X)转换公式如下:X=75+25×(六级考试成绩-425)/(710-425);

    2. 涉及GRE、托福(TOEFL)、雅思(IELTS)成绩满足免修条件者,可直接获得研究生英语综合对应学分,成绩对应换算关系如下:

 

英语综合

GRE

托福(TOEFL)

雅思(IELTS)

95分

1400分及以上

105分及以上

7.5分及以上

90分

1300分

95分

7分

85分

1200分

90分

6.5分

80分

1100分

85分

6分

 

三、递交申请

   凡符合A级条件的一年级研究生(不含4+2),入学第一周应如实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英语综合课程免修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和英语六级(或GRE、托福、雅思等)成绩单原件第一周内交至学院,学院负责审核、汇总,新生开学第一周周三前由学院将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报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研究生在校其余时间均不再受理英语综合课程免修申请

 

上一条:2018-2019-1学期2018级研究生课表(公共课)

下一条:2017-2018-2学期2017级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第19周)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