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7-2018-2学期英语综合考试安排(第20周)

2018-06-26        点击:

根据研究生教学安排,现将2017-2018-2学期英语综合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第20周硕士研究生英语综合考试安排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考核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1 S1700001 英语综合 闭卷 2018/7/16
    9:00-11:00
教学楼C座
    2、3、4层

 请核对参加考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不在名单中或需要补考的全日制研究生,以及仍未参加校内学位英语考试的在校在职工程硕士请于2018年6月30日(星期五)前统一在学院研秘处登记(见附件2),逾期不候。

 

考风考纪注意事项

1、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做在试题纸或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交卷时,将试题、答题纸、草稿纸一起上交。

2、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不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笔记本、自带的草稿纸、纸条等以及各种通讯设备(如手机等)和具有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已经带入考场的,应按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存放或关机,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学生,视为考场违纪。

3、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相关规定,对违纪与作弊的研究生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与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五种纪律处分,并及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1)凡违反考试纪律、考试规定、作弊受到处分的研究生,该门课程考核成绩记为无效,课程必须重修;

(2)受记过或记过以上处分者,取消申请硕士学位资格;

(3)凡违反考试纪律、考试规定、作弊受到处分的研究生,取消在校期间一切奖学金评定资格 。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26日

上一条:2017-2018-2学期2017级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第19周)

下一条:2017-2018-2学期临时调停课公告(第14-15周)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