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通报(2018年第2期)

2018-04-04        点击:

为做好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督促师生共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30日上午(本学期第4周周五),研究生院副院长鲍艳带领培养科及质量监控科工作人员对研究生课程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共检查课程8门次,其中公共课1门次,专业课7门次。从检查结果看,授课教师均能够按照教学安排开展课程教学,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到课率100%的课程1门次,学生到课率90%以上的课程2门次,学生到课率80%以上的课程4门次,学生到课率70%以上的课程7门次,学生到课率低于60%的课程1门次,存在学生到课率不理想以及学生请假手续不规范(例如:短信给任课教师请假)等问题。请各学院结合课程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自收到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经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处理结果及改进措施报研究生院培养科。

课程教学检查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重视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严肃教学纪律,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研究生院将继续规范调停课管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调停课信息,并逐步实现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2017-2018-2学期临时调停课公告(第4-5周)

下一条:2017-2018-2学期临时调停课公告(第2-3周)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