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管理系统故障修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11-09-14        点击:

各研究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陕西高校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研究,举办全国大学英语竞赛暨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在校的研究生及本科生、艺术类本科生、职教生均可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考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类考生参加。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201132-2011年3月4:学生在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报名。

201134下午400以前,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将名单(电子版规定格式)和报名费(报名费每人15元)交研究生处办公室(经费使用按学校财务规定执行)。

三、竞赛时间、地点

初赛:2011410日(周日)   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

决赛:201158 日(周日)   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

四、获奖

(一)本次竞赛分全国奖和陕西科技大学奖。

(二)获全国奖的学生有机会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及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

望各学院认真搞好竞赛的报名组织工作,使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研究生处

                               2010年3月2日

 

 

附件【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初赛报名表.xls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