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

打印 /    / 关闭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1-09-14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研究生培养计划和《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要求,现将200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截止到2011年5月20日。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安排时间和地点,进行考核工作。学院须于5月21日前将《陕西科技大学中期考核登记表》和《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报研究生部。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课程学习、开题报告、科研进展及创新能力等方面。各学院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并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对每位研究生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组织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

    三、考核等级及考核结果处理办法:

    中期考核结果分为5个等级: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于中期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的研究生,可以按照培养计划进入学位论文阶段;中期考核为基本合格者,列为跟踪对象,并取消其下年度奖学金评定资格,毕业学位论文进行盲审,必要时由导师提出、所在学院同意,可建议推迟答辩;中期考核为“不合格”者,经校学位委员会协商审议批准,可终止学习,作肄业处理。

    四、校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构成:

        组长:马建中     

        副组长:任工昌、张晓明

        成员:刘和林、郭亚旎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措施,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坚持标准,严格要求,按时完成200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相关工作,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处

                                 2011年4月29日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中期考核登记表.doc附件【考核汇总表.xls附件【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doc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