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教学教务

上一条:本学期开设英语角的通知

下一条:本学期开设英语角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2008级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及2011届毕业研究生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1-09-14        点击:

各有关学院、2008级研究生及2011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2008级研究生2010--2011年度奖学金评定工作即将开始。评定工作将严格遵照《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及培养费实施办法》及《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进行,为做好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非在职、非定向、且档案在我校的200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没有受处分记录、缴清培养费者,均可申请。

    二、组织领导

    1.学校成立由主管校长任组长、研究生处及纪委相关领导任副组长、有关工作人员任委员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2.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一般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和副组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任委员。

    3.各参评班级成立研究生奖学金评议工作小组,负责本班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的资料收集、汇总、公示和上报等基础性工作。

    三、评定程序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申请表》,导师签署意见后将申请表及加分材料原件交至各班奖学金评议工作小组。

    2.各班奖学金评议工作小组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将审查结果及申报材料报学院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

    3.各学院在学工部总体负责下,对学生平时的思想政治表现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经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

    4.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统计汇总每个研究生的积分,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并将结果和申请材料上报研究生处。

    5.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四、时间安排

    3月17日—22日:学院上报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3月22日—24日:学生下载表格,填写,导师签署意见;并上交申请材料。

    3月25日—29日:学院评审并公示;

    3月30日:学院将审核材料上报研究生处。

    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学院各班级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参评人提交的申请表及支撑材料应客观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个人,取消该生参评资格,并给予校纪处分。

    3.请各学院要按时上报评定材料,学生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4.奖学金评定以学院为单位按一级学科评定,一级学科不足10人并入本学院相近一级学科参评(由所在学院确定)。

    5.本次奖学金评定、201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资格审查、论文免盲审等工作同时进行。要求所有拟毕业研究生(含往届推迟)都务必认真登记研究生阶段的科研成果(不参加奖学金评定者可直接登记成果,不必填写奖学金评定申请表)。

    6.评定奖学金认定的成果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20日,录用通知不能用于奖学金评定。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增刊上的文章按国内公开出版期刊给予加分,国际会议论文被EI收录加22分。

    7.期刊影响因子查询网址:

http://epub.cnki.net/Grid2008/brief/result_src.aspx?dbCatalog=%e4%b8%ad%e5%9b%bd%e5%ad%a6%e6%9c%af%e6%96%87%e7%8c%ae%e7%bd%91%e7%bb%9c%e5%87%ba%e7%89%88%e6%80%bb%e5%ba%93&stype=4&dbcode=CJFQ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处

                                                    2011年3月16日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doc附件【统计表.xls附件【2008版北大核心期刊目录.xls附件【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申请表.doc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