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培养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环节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培育工作的通知

2022-07-11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按照《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通知精神及《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培育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研院〔2022〕7号),现就2022年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培育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育基本条件

我校现有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均可申报培育(每个类别/领域限报2项),且符合《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培育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中“基地的基本申报条件”者均可申报。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应充分认识培育基地申报的重要性,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和严谨性,所报数据应真实无误。一旦发现任何不实行为,直接取消基地培育资格并承担其他相关责任。申报材料如有涉密内容,由申报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使用后方可申报。

(二)请各学院于2022年10月14日前将初审后推荐材料汇总后提交,纸质版材料交至逸夫楼310办公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培养科陈老师【申报书/附件材料命名格式:XX学院-基地负责人姓名-XX基地(按基地名称)--申报书/附件材料。】

(三)申报材料包括:

1.《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书》(附件1)一式5份。

2.《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样本)》(附件2)一式5份(其中原件1份)。

3.《陕西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培育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2份。

三、评选程序

(一)申报基地向所在学院提交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二)基地所在学院进行初审,并形成推荐意见。

(三)学校相关专家论证、评审及现场实地走访。

(四)学校审批公示培育基地名单。

四、基地的建设与评估

基地培育建设周期为2年,各基地定期开展自我评估,建设期满后,各基地根据相关通知要求提交建设总结报告,由学校对基地建设成效进行评估验收,重点考核基地人才培养、实践育人等实际效果。对评估不合格的基地,视具体情况给予限期整改直至撤销资格等处理。

工作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9-86168201。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2年7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公告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