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创新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基金 > 正文

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校内培训报名的通知

2018-07-12        点击:

各学院:

本届赛事由研究生院主办,文理学院具体承办(负责竞赛具体工作)。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前准备的工作,现将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暑期培训报名等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安排

我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通道:可在各学院研秘报名,名单发给文理学院研秘(电话86168320

也可在建模教练组报名登记,地点:理科楼512办公室。

报名时间:712—720日。

二、培训时间:

201785----2017831

三、住宿:

在读研究生办理相关手续暑假留校住宿,已获得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申请住宿手续(申请手续请联系自己导师进行办理)。  

   四、培训初步安排

201885日报到;201886---10日建模基础学习,上午800—1200上课,下午200—600,晚上7:00—10:00上机训练。

2018811----31日,案例训练,按报名的三人一队,四天完成一个研究生建模竞赛的题,第五天答辩、修改论文,共完成4套研究生数序建模竞赛题。

  五、推优工作

2018831日对培训活动进行小结,各队指导老师,根据各队的情况,有针对的安排赛前训练和准备,并最终推选出数名优秀队伍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咨询QQ925994552018研究生建模群)

                                                          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  

                                                           2018712

上一条:关于做好对2019届拟毕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考核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