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质量监督 > 正文

关于启动第五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推荐、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0-05-25        点击:

相关学院(所)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第五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的推荐、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水平,熟悉国家、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法规和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规章制度,具有高尚的师德风范;

2.热心研究生教育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处事公正,实事求是,善于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3. 副教授职称以上,研究生导师,熟悉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有较丰富的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不担任校、院行政职务及院级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熟悉研究生教育环节和本学科专业特点;

4. 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进行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

二、推荐名额

相关学院(所)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督导专家任职条件推荐1~2名候选人符合条件的专家也可自荐报名自荐材料可提交学院,亦可提交研究生院

三、聘任期限

本届教学督导聘期为两年,具体时间为2020年6月-2022年6月。

四、聘任待遇

除具有基础督导劳务工资外,并根据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实际工作情况支付工作酬金。

五、聘任程序

1.学院推荐、专家自荐阶段(2020525日~65日)

各学院(所)推荐个人自荐确定督导候选人名单。

2.候选人筛选、聘任阶段(202065日~612日)

研究生院根据候选人的学科领域及教学经历提出督导专家建议人选和督导委员会主席人选(13-15),报学校批准。

3.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成立(2020615日~619日)

学校向督导专家颁发聘书,成立陕西科技大学第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

六、其他

请相关学院(所)依照《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认真组织做好本次推荐工作,并于62上午12:00前,将签字盖章的《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专家推荐表》(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专家信息表》(附件3)纸质版送至逸夫楼310办公室,电子版专家信息系发送至邮箱123818483@qq.com。

联系人:孔翠花

话:86132686



附件1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专家推荐表

附件2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专家荐表

附件3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专家信息表

 

 

研究生院

                                                                         2020520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冬季)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线上教学检查情况通报(第6期)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