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质量监督 > 正文

关于2022届(夏季)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后续工作安排

2022-06-0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 年(夏季)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夏季)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后续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审查范围

2022年夏季拟申请学位的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审查环节

学位论文终稿审查分为第二次重复率检测和学位论文(定稿)抽评两个环节。

三、主要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1.6月8日前,所有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将学位论文定稿上传至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论文命名规则为“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

2.6月8日,质量监控科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暂行办法》,通过重点抽取和随机抽取两种方式确定抽评名单并下发。

3.6月9日,抽评名单上的学生提交相关评审材料。

(1)盲审版学位论文。盲审版学位论文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的学位论文为同一版本。对于抽评到的所有学位论文,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9日18:00前统一将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邮箱(skdyjszljk@126.com),纸质版(1本)交至逸夫楼309办公室。

(2)教育部送审平台评审专家意见(评阅书复印件)。

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如有“增评”现象硕士需要提供5份,博士需提供7份专家评审意见;为保证评审的公平性,所提供的专家评审意见隐去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学生姓名

(3)修改说明表1份。

修改说明表,即《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说明表》(用于学位论文终稿审查,附件1)。为确保学位论文质量,本次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工作将组织评审专家审查被抽检研究生是否在导师指导下按教育部送审平台评审专家修改意见、答辩小组成员修改意见、院评定分委员会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

4.6月10日至6月14日,进行学位论文二次查重及专家评审,并反馈终稿审查意见。

5.6月15日至6月17日,被抽评学位论文再次修改并提交定稿,对审查中评议为“存在问题论文”的研究生将予以相应处理。

四、其他

1.研究生院不接收研究生个人提交的任何材料,所有材料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未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不予上校学位委员会审批,责任自负。

2.所提供的材料均真实有效,若发现提供的材料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将根据相关文件予以处理。

联系人:刘老师,孔老师

办公室:逸夫楼309室

联系电话:86168203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冬季)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