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三十一)

2019-03-21        点击:

报告题目:聚合物3D打印在医疗领域的创新与产业化实践

:陈勃生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2日 下午15:30-16:30

报告地点:实验楼2B304(机电工程学院304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1日


报告人简介:

陈勃生,长沙理工大学教授,现任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及复杂结构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专项总体组专家和项目评审专家,中国工程院“中国3D打印材料及应用发展战略研究”咨询项目设备组成员。先后参与湖南省重大专项“激光烧结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长沙市重大专项“高性能选择性激光烧结设备及尼龙材料研制与产业化”等项目的开发研制工作;参与激光增材制造装备的性能改进及制成品表面处理工艺研究等工作。

已获“增材制造设备复合压实铺粉装置及方法”等授权的发明专利三项,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六项。发明专利“一种水泥、水泥基复合材料及陶瓷精制品的成形方法”、“制造三维物体的方法”、“一种高分子材料三维制品的制造方法”等四项已进入实审。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三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三十二)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