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八)

2019-03-08        点击:

 

报告题目:Rational Design of Hierarchical Nanostructures as Electrocatalysts for Overall Water Splitting

   人: Johnny C. Ho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A 302

参加人员: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其他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

研究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年3月8日

报告人简介:

Johnny C. Ho,香港城市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分别于2002年,2005年和200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9-2010年在加利福尼亚劳伦斯利物莫国家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近年来获得香港城市大学为杰出教授设立的总统奖和杰出研究者奖,世界文化理事会特别奖,最近被推举为香港青年研究院创会会员。研究重点为纳米尺度材料的合成、表征、集成及器件在电子、传感器及能量捕获等领域的应用。到目前为止,在Nat. Mater., Adv. Mater., Nano Lett., Acs Nano.等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140余篇,累计他引次数7639次,H指数41,单篇引用次数984,其中12篇引用次数超过100次,并出版专著7部。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九)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七)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