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六)

2019-03-08        点击:

报告主题:Idea Searching for Designers

报  告 人:David Bramston

报告时间:3月11日(周一)下午14:00

报告地点:设计与艺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人文楼B段5楼)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9年3月8日

主讲人简介

David Bramston,Principal Lecturer。英国林肯大学MAIDE MA国际设计组织项目联络人、“国家艺术与设计”周六俱乐部项目负责人、三维创新设计硕士项目负责人及导师、产品设计专业荣誉学士项目负责人、设计专业高级讲师,英国林肯市德蒙福特大学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设计专业高级讲师、产品设计专业国家文凭项目负责人,曾任英国伦敦PSD公司、Fitch RS公司设计师,服务客户有斯沃琪、摩托罗拉、锐步、迪奥等。

其擅长跨学科设计作品,在世界各地都做过展出和报告,包括意大利米兰、美国旧金山、奥兰多、亚利桑那州杜桑市、加拿大多伦多和魁北克、西班牙的巴达霍斯,以及中国广州、柳州、徐州等。并曾在中国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中央美院、江南大学等,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国家美术设计中心、诺丁汉新艺术交流中心等,美国宾夕法尼亚费城大学、加州圣何塞州立大学、旧金山世界设计大会等举办设计学讲座及创意工作坊。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七)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五)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