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九)

2019-01-02        点击:

 

报告题目:绿色助剂在造纸领域中的高效与功能化利用成果的产业化和实际应用

报  告 人:沈静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月4日上午10:30

报告地点:实验楼1B318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月2日

报告人简介:

沈静,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一直从事“制浆造纸工程”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兴趣为“造纸助剂与湿部化学”和“造纸纤维高效利用与纸基功能材料”。曾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2012)、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201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二等奖(2018)等奖励,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和龙江学者奖励计划(2018)。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八)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