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八十)

2018-10-26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离子液体骨架的催化材料及应用

报  告 人:刘建华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上午10:10)

报告地点:实验楼1A 302

参加人员: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其他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

研究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报告人简介:

刘建华,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西部之光”青年学者。2007年12月在兰州化物所获物理化学博士学位,同年留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先后任助研、副研究员、研究员。2013.5至2018.09,在研究所科研一处从事科研管理工作,任副处长,主要负责科技部、基金委、中科院等部委纵向科研项目的全流程管理、研究所层面科研规划及“四技”合同管理等。

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科研项目8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1项 )。同时作为骨干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请、年度管理以及结题等材料执笔撰写人)、中科院前沿部署重点项目等。

主要科研方向包括:基于离子液体骨架的催化新材料、清洁羰基化反应、精细化学品的合成与应用等。在J.Catal., Catal.Sci.Technol., Adv. Synth. Catal.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被引用700余次,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0余件。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八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七十九)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