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七十二)

2018-10-16        点击:

报告题目:Biochar in soil/water environments: molecular structure, sorption, stability, and potential risk

报 告 人:廉菲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上午9:30

报告地点实验楼1B318室(原资环学院学术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报告人简介: 

廉菲,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年在美国麻省大学开展合作研究。主要从事碳基吸附材料与环境污染物之间的微观界面行为与作用机制、污染物的生物有效性、以及环境友好的新型碳基修复材料的开发与应用。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中国农科院科研英才培育工程专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科研业务费重点专项、国家农业标准化重要标准体系专项等课题10余项,累计经费300余万元;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入选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Chemosphere等国内外环境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七十三)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七十一)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