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思政工作 > 正文

关于研究生热议两会文章征集的通知

2019-03-07        点击:

各学院:

2019年3月3日——3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拉开序幕。为了强化学习效果,引领广大研究生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现面向各学院研究生征集有关热议两会的文章。要求研究生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围绕两会内容谈认识,说体会,话未来。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每个学院报送1-2份(含一名研究生党员);

2.文章字数300400字,以:xx学院研18张三”命名;

3.由各学院统一收集,于201938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254878240@qq.com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教党[2017]8号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研究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调研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