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思政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研究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调研的通知

2019-03-01    研工部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保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

    各学院开学后第一周积极走访研究生寝室、实验室,持续跟进研究生返校人数统计情况,做好动态监控。对于未返校的研究生要及时联系沟通,掌握预计到校时间,督促按期返校;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学院严格审批请假手续;对在外实习的研究生信息要逐一掌握,并进行信息跟踪。34日12:00前报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

二、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

  各学院通过座谈、班会、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基本情况,及时掌握研究生对于时事政治与社会热点认识,收集广大研究生对学校发展方面的意见及建议。重点关注学习、生活、心理、就业上有困难的研究生,做好心理疏导和帮扶。对调研的情况进行分类梳理和分析研判,提出有有效建议和工作措施,形成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格式见附件2)。3月7日12:00前报送至研工部思政科。

注:报送材料均以纸质版(副书记签字加盖公章)和电子版的形式送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2月26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热议两会文章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