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培养工作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学术交流基金资助申请说明(含申请表及总结表)

2019-09-03        点击:

     一、 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的研究生,是指经导师、学院和学校批准的赴国(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研究生。

二、 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的研究生在出国(境)前须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及《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资助申请表》,并报研究生院审批,审批通过后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派出手续。研究生完成出国(境)任务后应按时返校。

三、出国(境)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研究生申请资助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道德品质优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诚实守信。

(二)申请人赴国(境)外参加在本学科领域由知名研究机构或高等院校举办的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会议,以正式邀请函和书面通知为准,不接受电子邮件通知。

(三)申请人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时间一般在310天,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申请人为第二作者)撰写并以陕西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学术论文被录用,且被邀请在会议(大会或分会)上作口头报告。

(四)国际学术会议级别及影响力需所在院(部)或学科出具书面证明文件。

(五)申请人在一年内原则上只能享受一次资助。

(六)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主要包括国际会议期间所产生的交通费、会议注册费、住宿费,资助金额为:在亚洲(除中国大陆外)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做主题(专题)报告的资助5000/人,在亚洲以外地区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做主题(专题)报告的资助8000/人。未超限额者实报实销,超过限额者,按最高限额报销。

(七)申请人应按期回国,面向学院完成一次公开报告,撰写会议总结,由学院审核留存。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导师指导返校研究生记录表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申请表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