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怀党的伟大恩情,引导党员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为学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长征途中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以鄂豫陕苏维埃政府为依托,进行了文公岭战役、袁家沟口战役等,有力粉碎了国民党反动派的多次围剿,为鄂豫陕边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巩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全体党员认真倾听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激励与鼓舞。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并且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里程中汲取继续努力奋斗的信念与力量,以更昂扬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2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