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研究生院院长接待日”的通知

2021-05-20        点击:

各学院及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提高研究生院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推进信息公开,研究生院决定自本月起设立“院长接待日”。现将具体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全体导师及在校研究生

 二、接待时间:每周三15:00-16:00(不含假期)

 三、接待人:由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轮值接待

 四、接待地点:逸夫楼A301会议室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来访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所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对来访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如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能够答复或解决的,可当场予以答复或接待日后安排有关部门研究、解决,不在分管工作范围内的事项,及时转至其他领导研究处理。如属重大事项,由研究生院院务会讨论确定后给出处理意见。

如遇学校重要会议时间等冲突,将另行通知,具体时间以公布为准。欢迎广大导师和研究生参加!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