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2017-07-07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自身素质,学校决定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7月13日(周四)上午8:30

二、培训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层)

三、培训内容:

上午:

1.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报告 (8:30-10:00)

蒲永平 研究生院院长

2.研究生教育专题培训(1) (10:10-12:00)

(招生科、培养科、学位科)

下午:

1.研究生教育专题培训(2) (15:00-16:00)

(质量监控与评估科、综合科)

2.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导师 (16:10-17:30)

赖绍聪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四、参加人员

具有2018年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新增导师;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负责人、研究生秘书。

五、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后,提交培训个人总结。

六、培训要求

1. 请各学院(部)通知相关导师,提前安排好培训期间的日常工作。无故缺席者,2018年不予招生。

2.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需本人提交书面请假申请,由所在学院院长签字报研究生院审批。

3. 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研究生院将对参加培训活动的导师给予考勤。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作品申报及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公示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