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二十一)

2019-11-25        点击:

报告题目:轻质导热聚合物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性能研究

报  告 人:周文英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6日下午15:30

报告地点:实验楼1B318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报告人简介:

    周文英,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博士,西安交大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博士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访问学者;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材料及应用专委员会委员,导热高分子材料专委会委员,矿物复合材料专委员会委员;国际期刊Inter. J. Mater. Sci.及Inter. J. Eng. Sci.编委,《包装工程》编委。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20余篇,SCI索引论文60余篇,相关研究被SCI正面引用1500余次;出版专著2部,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2015、2019年)、西安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与工业化专项奖1项(2012年)。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点科学技术项目等多项课题,部分研究成果已投入工业应用。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二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二十)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