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一十六)

2019-11-22        点击:

报告题目当前经济发展热点问题思考

报  告  :张建申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5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人文楼712会议室

研究生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报告人简介

      张建申,男,教授。现任陕西财政研究院院长,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奖评审专家,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专家,陕西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在经济学、财税学、科技管理学、情报学、宪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民主法制建设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多学科、多领域取得一系列丰富的研究成果。著有《科技管理学引论》《知识产权法新论》《经济法概论》《情报学原理与方法》等10余部专著和著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获得30多项科研成果和优秀论文奖励;主持完成了国家教委、财政部、省科委、省教委、省财政厅多项科研或调研课题。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一十五)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一十五)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