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2016年“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百五十六)

2016-11-16        点击:

(文、图/经管学院倪明明核稿/经管学院朱文莉)

2016年11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经管学院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朱文莉副院长主持。

说明: IMG_3683 - 副本

1马广奇院长做报告

2016年,经管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马广奇教授以成功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基于互联网的丝绸之路经济带金融合作机制研究》为例,全面系统介绍了自己多年的科研探索历程,从研究选题、创新思想、研究方法、前期积累、申报材料、格式细节等多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要点,认为在国家级项目申请过程中,选题是关键、思想是灵魂、创新是亮点、前期积累是基础,并提出了成功申报项目的“7”要素,即选题新、有思想、重方法、工具硬、有积累、文笔好及重细节。

说明: IMG_3649.JPG

2朱文莉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说明: IMG_3678

3现场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朱文莉副院长总结了此次报告,并鼓励经管学院所有教师组织好自己的申报团队和材料,再接再厉,使经管学院在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历史性突破的基础上,争取更大的成绩,促进经管学院的科研水平进一步的提升和自我价值更大的实现。

上一条:2016年“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百五十七)

下一条:2016年“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百五十五)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