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创新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基金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贡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4-18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拔尖创新人才的培育输出,依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贡献资助办法(试行)》(陕科大校研〔2022〕6 号),学校定开展202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贡献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研究生提交相关申报材料截止间:5月6日。

2. 学院审核及公示时间5月7—17日(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3. 5月21日前学院递交申报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复审,逾期不予受理。

4. 6月中旬完成学校审核及公示。

二、申请程序、申报要求、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请有意申请202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贡献资助的研究生,于通知下发日起提交《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登记表》(附件1)、《各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资助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学院审核,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审核工作。请各位申报资助的研究生注意提交的所有表格中的权重值不要套用公示或者设置四舍五入数字格式设置,请务必填写文本格式实际发放金额,如0.5”。

2.申请成果经学院审核、公示后将以下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办公室复审:

1)《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登记表》纸质签章版、电子版

2)《各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资助信息汇总表》纸质签章版、电子版

3)支撑材料:

支撑材料体可参加附件3《支撑材料样例(部分)》,支撑材料将在学校复审结束后返回至学院。

①高水平基础创新成果资助申请者须提供收录证明(陕西科技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开具)纸质版

本次贡献资助基础成果所涉及的中科院分区全文收录论文的分区信息使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检索平台2023年升级版查询的数据据实填报,分区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

由于自2022年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发布升级版,升级版不包含期刊影响因子信息。因此,本次贡献资助基础成果涉及的中科院分区全文收录论文的影响因子数据以研究生论文出版当年(指“论文收录证明”中的“出版年”时间)该期刊影响因子数据据实填报。期刊影响因子数据,由学院统一查据的数值进行计算。

②国内外高价值发明专利专利资助申请者须提供授权证书复印件

③参与导师横向合作项目资助的申请者须提供导师财务查询系统中当年到位经费(20235月-20244月)截图纸质版材料(须有导师签字确认的研究生实际贡献率文字说明)研究生本人提供;财务处完成流程的做帐单及带有对应研究生姓名的发放表由各学院统一提供

④重大科研成果贡献资助申请者须提供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所有申请资助的成果必须符合申报要求,如出现重复申请或成果不实,将取消申请者所有成果的资助申请资格,同时对申请者所在学院年终绩效考核给予减分。

5)申请时研究生需已缴清学费及住宿费。

6)以上涉及成果(除参与导师横向项目)认定截止时间5月7日以前(含5月7),逾期可下次申报。

三、其他相关说明

1.CSSCI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或西安交通大学Z08查新站开具。

2.列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最新公布的《国际期刊预警名单(试行)》相关期刊论文不再激励。

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查询网址: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sxkjdx,密码:666666)。



工作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9-86168201。


附件

1.《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登记表》

2.《各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资助申报信息汇总表》

3.《支撑材料样例(部分)》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44月18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