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

2017-04-01        点击:

相关学院:

第三届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 请相关学院按照《关于“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 得者”评选办法 》(附件一)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一、材料名称要求:

1. 《参评“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推荐表》 (附件二),pdf 格式,文件名:T+培养单位代码+工程领域名 称+参评者姓名.pdf;

2.《参评“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信息汇总 表》(附件三),excel 格式,文件名:T+培养单位代码.xls。

3.《事迹介绍》(附件四),一式二版,word、pdf 格式,文 件名:T+培养单位代码+参评者姓名.doc(pdf) 。

4.工作现场照片,jpg 格式,800 万以上像素,文件名:T+ 培养单位代码+参评者姓名.jpg。

以上四份材料,形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称:T+培养 单位代码。本次申报不接受纸质材料,只接受电子版材料。

三、材料发送:

请于 2017 年 4 月 10 日—12 日期间,将申报材料发送E-mail: zhengkeyan@sust.edu.cn

研究生院培养科

029-86168201

  • 附件【附件一.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四.docx】已下载

上一条:开展第三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及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