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6-09-21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进度安排,现开展2012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及2011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工作,具体如下:

1.结题范围

2012年度、2014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2.结题材料及要求

各项目组根据项目立项责任书设定的研究计划、研究目标及完成情况,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并于10月10日前将结题报告一式三份(附电子版),学院或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凡有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参与下一次的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申报。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督促有关课题组,认真做好教育改革项目的结题工作。

3.验收评审

验收专家组将根据结题验收报告进行验收。根据专家验收意见,学校将按照优秀、合格、不予结题及缓期结题四个档次给出验收结论。对验收确定为优秀和合格档次的项目,学校将颁发“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证书”。对于不予结题及缓期结题的项目,学校责成主持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同时该主持人在项目完成前将不能申报新的教改研究项目。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6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需求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检查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