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需求建议的通知

2016-09-21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推动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2016年学校将继续支持面向研究生教育理念、培养模式、培养手段、课程体系、创新能力提升、导师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机制体制改革及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的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为做好计划部署,现征集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需求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求建议方向

1. 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研究

2. 导师管理体制改革、导师队伍建设研究

3. 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研究

4. 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研究

5. 研究生国际化培养与学术交流研究

6. 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

7. 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及保证体系建设

8. 其它

二、报送要求和时间

1.请各单位组织相关教师,按通知要求,围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及我校实际情况,聚焦解决现有问题,提高教育质量,认真填写需求建议表(见附件1)。

2.请于2016年9月28日前将《2016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需求建议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精品课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度、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