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质量监督 > 正文

研究生院关于对2017

2017-06-12        点击:

各学院(部):

按照《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的通知》相关安排,研究生院于2017年6月2日-6月7日对各学院(部)拟授予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终稿进行了全面审查。根据今年“教育部学位论文送审平台”专家评审反馈意见及陕西省学位论文抽检要求,结合各学院(部)实际情况,本次论文抽检环节共抽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60篇,经各学科领域专家集体评审,其中15篇学位论文评议结果为“良好”,45篇学位论文评议结果为“一般”。

现就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作出如下处理意见:  

1. 抽检结果认定为“良好”且专家未指出问题的学位论文,无需修改。

2. 抽检结果认定为“良好”且专家给出修改意见的学位论文,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后提交至研究生院。

3. 论文抽检结果认定为“一般”且专家给出的意见为“格式存在问题”的学位论文,须按专家意见进行修改,经学院(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至研究生院。

4. 论文抽检结果认定为“一般”且专家给出的意见为“学科内涵或工作量”方面问题的学位论文,须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重新认定。认定通过的须修改至少一个月方可提交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可授予学位;如认定不通过,则该研究生本次学位申请无效,须延期半年后重新申请学位。

学位论文质量是体现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国家在学位论文抽检方面的力度日益加大,教育行政部门将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作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学科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直接影响学校学位授予资格和学科评估排名。请各学院(部)充分发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作用,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我校学位授予质量。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8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9-2020-2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下一条:关于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的工作安排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