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质量监督 > 正文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标准化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05-02        点击:

陕质监办发〔2017〕99号

各设区市、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质监局,西咸新区、杨凌示范区质监局,省局直属各单位,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分委会秘书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产业联盟、行业协(学)会:

    自2009年开始,省质监局连续开展了7届全省标准化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为全省标准化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提高的平台,全省标准化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为了深入贯彻《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和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与要求,深化标准化改革,服务陕西经济与社会改革发展,结合我省“标准化战略推进年”活动,奋力开创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局面,分享政策信息,研究理论方法,发表实践成果,展示全省各行业和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产业联盟、行业协(学)会及标准化工作者的研究成果,交流标准化工作经验,启迪新思维,激发创新观点,经研究,决定2017年继续组织开展标准化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助力经济与社会改革发展”大主题,标准化工作实践、研究成果,以及标准化工作的新技术、新观点、新思考等。论文题目由作者拟定。

  二、论文要求

  (一)论文逻辑严密、结构合理、内容翔实、观点清晰,建议用案例阐述观点,字数控制在3000—6000左右,论文要素包括题目、作者及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摘要及关键词、正文、主要作者简介。论文底稿请作者妥  善保存,来稿不退。

  (二)作者个人简历在论文正文后,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三)作者撰写论文过程中引用相关文献应标注清楚,避免引起相关法律纠纷。论文作者应填写原创性声明(见附件1)。如发现剽窃他人著作或因引用文献不当引起著作权纠纷,立即取消相关论文评选资格并通报作者所在单位,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四)论文其他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

  三、组织安排

    请各级质监局及相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将此次活动作为本区域本单位展示标准化科研水平,调动标准化工作人员积极性的一次重要机会,认真组织、精心策划,鼓励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撰写论文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四、论文报送

  (一)各市质监局按照文件要求对本辖区各单位报送论文的格式进行初审,将符合要求的论文整理后,统一报送省局标准化处。

  (二)省质监局各直属单位、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分会由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对本单位报送论文的格式进行初审,将符合要求的论文整理汇总后,统一报送省质监局标准化处。

  (三)报送论文材料包括:论文一式2份(为了论文评选的公正性,其中一份不出现单位、作者姓名及作者简介),作者原创性申明1份,同时将论文word格式稿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论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以邮戳为准。

  五、论文评选

  (一)我局将组织专家对报送的所有论文统一进行评审,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单位组织奖,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二)评选出的优秀论文,我局将统一推荐参加中国标准化协会举办的第14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征文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燕飞  王虹雪

  联系电话:029-63915934  电子邮箱:sxbzhc@126.com

  邮寄地址:西安新城省政府大楼8层22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

  邮编:710006

 

  附件:1.原创性声明

          2.论文格式要求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抽查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