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导师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导师管理 > 正文

【导师培训】电控学院举办导师系列培训(四)暨导师学位论文指导能力培训会

2024-03-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系列文件要求及《电控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查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提升导师学位论文指导能力,3月18日下午,电控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首场导师培训会。电控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杨南及2024年学院论文审查专家硕士学位论文初步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导师充分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后续对学生进行更细致的辅导,把好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第一关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邀请电控学院院长汤伟教授开展学位论文指导能力培训讲座。他首先将学生论文写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导师以更严谨更认真地态度对待学位论文指导工作。接着,他讲解了学位论文的框架结构,并就学位论文目录、中英文标题、摘要、参考文献等各部分一一解读,同时以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为范例,对写作技巧、行文逻辑等进行了详细地剖析。

       2024年作为电控学院研究生教育提升计划开展的第二年,学院将继续狠抓学位论文指导工作,提高导师论文指导能力,全面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图/许琳悦)



上一条:【导师培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定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