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六)

2018-12-25        点击:

报告题目:量子相干度量研究

人:胡明亮  教授  

报告时间1228日(星期16:00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440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

2018年12月25

报告人简介

胡明亮,陕西师范大学本科,西安交通大学硕博,中科院物理所博士后。现为西安邮电大学教授,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主要研究方向为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青年+面上),省级科研项目3项,以第一完成人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1项。近年来在Physics Reports, Physical Review A和New Journal of Physic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1篇,SCI引用650余次。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七)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五)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