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术论坛 > 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五)

2018-12-25        点击:

报告题目:具有多尺度HIV感染模型的最佳治疗机理

人:肖燕妮 教授    

报告时间1227日(星期四)16:00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440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

2018年12月25

报告人简介

肖燕妮, 女,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中心主任。2008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任中国生物数学学会副理事长。目前是国际知名杂志《Journal of Theoretical Biology》、《Journal of Biological Syste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hematics》等五个杂志的编委。 研究方向是生物数学、传染病动力学,主要从事确定性和随机的非线性动力系统及生态、流行病动力学和病毒动力学的数学建模与研究,利用应用数学、生物统计等方法研究传染病防治中的关键前沿问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其中重点项目一项。与国家CDC合作,参与“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并负责艾滋病项目数学模型子课题的研究。 在应用数学、生物数学的国际、国内高水平杂志等上发表论文100余篇,近五年有两篇ESI高被引论文。2014年在日本举行的国际生物数学年会做大会特邀(1小时)报告。受国家自然基金委天元基金的资助,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承办全国 “生物数学研究生暑期学校”。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六)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一十四)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