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5-07        点击:

各有关学院及2016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6年)要求,现对2016级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全脱产学习,以入学时档案转入我校为准)开展本年度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分三档:5000元、3000元、2000元,比例分别为参评人数的:15%、25%、35%。

一、评选范围

本年度无处分记录的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脱产学习,以入学时档案转入我校为准;不含推免生MBA)均可申请。

注:在2018年获国家奖学金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直接认定为一等学业奖学金。(按以往政策执行)

二、组织及职责

1.学校成立由主管校长任组长、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任常务副组长,财务处负责人任副组长,有关工作人员任委员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学院上报材料的审批工作。

2.各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委员会。一般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主任,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任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任委员。主要负责申报材料的核实、汇总、计算、评选组织、公示和上报工作。

3.各参评班级成立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工作小组,负责本班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的资料收集、汇总、上报和相互监督等基础性工作。

三、评定程序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申请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导师签署意见后将申请表及加分材料原件交至各班奖学金申报工作小组。

2.各班奖学金申报工作小组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步核实、汇总,将结果及申报材料报学院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

3.各学院制定本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评价体系,并对学生平时的思想政治表现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经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

4.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统计汇总每个研究生的积分,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并将结果和申请材料上报研究生院(研工部)。

5.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四、时间安排

5月7日—8日:学院上报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学生下载表格,填写,导师签署意见,并上交申请材料;

5月9日—15日:学院评审并公示三个工作日,纸质版、电子版材料一并上报研究生院(研工部);

5月15日—22日:学校评审并公示两个工作日;

5月31日前,完成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发放工作。

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2.参评人提交的申请表及支撑材料应客观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个人,取消该生本年度参评资格,并给予校纪处分。

3.请各学院要按时上报评定材料,学生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4.奖学金评定以学院为单位,一级学科不足10人可入本学院相近一级学科参评(由所在学院确定)。

5.奖学金评定采集的学生信息、银行卡号等基本信息均由“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导出,请各位研究生务必确保基本信息准确无误。

6.SCI收录论文的分区和影响因子按照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填写,请登录www.fenqubiao.com(用户名:sxkjdx,密码:666666)查询。

 

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一等

二等

三等

1

轻工

6

11

14

2

材料

6

11

15

3

环境

3

5

7

4

食品

6

11

14

5

机电

10

16

23

6

电控

7

11

16

7

电智

3

4

6

8

经管

2

3

3

9

化工

12

21

29

10

设艺

14

23

32

11

马院

4

6

8

12

文理

4

6

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