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创新竞赛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通知

2019-05-14        点击: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为激发我校研究生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我校决定组织“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

一、报名时间

2019年5月14日--5月24日

二、报名条件

我校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含留学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学生自由组队,每队1~3人,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确定队号(队号为参赛队第一个队员的学号),并在各学院研究生竞赛工作负责人处统一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登记表》,于5月24日前交至文理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四、题目公布、交卷及其它注意事项

1.赛题将在“2019研究生建模群(92599455)”里于5月24日18:00公布,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及时入群。

2. 6月5日9:00-12:00,请将答卷按论文格式要求的电子版提交到邮箱:sustsxjm2019@126.com

3.本次竞赛将于6月10日至20日由竞赛组委会评选出校内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研究生参照《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给予相应加分,并以此为依据择优选拔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凡未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学生将没有资格参加9月份举行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请各位同学积极准备,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4.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不受学科专业限制,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研究生跨学院组队。

五、联系方式

研工部管理科

吕老师:029-86168203

文理学院

侯老师(数学建模教练组):13991375649

阿丽亚老师(研究生秘书):029-86168320

附件:

1.《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登记表》

研究生院(研工部) 文理学院

2019年5月14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交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