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创新竞赛 > 正文

关于推荐《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 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2019-03-01        点击:

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定于2019年4月12日至14日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比赛分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我校可分别推荐1名选手参赛。现将校内选拔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选手推荐

每个学院推荐1-2名研究生参赛,要求研究生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知识储备,优先考虑有相关比赛经历的。其中文理学院推荐的研究生(翻译专硕)参加英语专业组比赛,其学院推荐的研究生参加非英语专业组比赛。

二、选拔方式

由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专业评委老师进行统一选拔,推荐选手演讲分为指定题目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部分。

1、指定演讲题目为《Hard Work and Happiness(奋斗与幸福)》,时间5分钟。

2、即席演讲2分钟,选手提前10分钟抽取一个演讲题目,略作准备,即兴演讲。

3、现场问答由评委老师提问一次,选手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

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采取“同台比赛、统一评分、分别排名”的办法,每组选手的第一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三、选拔赛时间

请各学院在2019年3月5前上报推荐名单,校内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省赛安排

1、赛前准备:由研究生院研工部)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参赛选手积极备战。

2、比赛安排:报名费、会务费、交通费由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参赛选手根据赛程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比赛。


  附件: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年3月1日



  • 附件【选手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