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2021-2022 学年度研究生“文明宿舍”和“文明班级”公示

2022-07-0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研工部《关于评选陕西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度 “文明宿舍”和“文明班级”的通知》要求,经各二级学院评选推荐,研工部审核,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274日——78日(共五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提出反映,公示期后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29-86168185 联系人:王佳瑜

电子邮箱:skdygb@126.com

 

附件:1、研究生文明班级名单公示

  2、研究生文明宿舍名单公示

 

 

研工部

202274



 

上一条: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微宣讲比赛

下一条:“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方案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