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设艺学院】设艺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团共建活动

2019-05-15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中这样讲到“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2019年是非凡的一年,是极为有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研17党支部与团支部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指导思想,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活动要求,在国旗下也参与到此次宣誓接力活动中,用青春之真我,共同宣誓。

青春恰逢盛世,奋斗正当其时。吾辈青年将自觉接过先辈们的理想火炬,继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进步青年、追梦青年,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团结一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成员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促进支部成员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研18党支部于2019年5月10日在人文楼326室顺利开展“致敬五四,传承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唱响爱国赞歌、百年青年图鉴、我为“五四”呐喊三部分激发党支部成员的爱国激情,表达对“五四”的崇高敬意以及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勇前进的决心。支部副书记任亮就“五四精神”的精彩发言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唱响《歌唱祖国》,在歌声中传递热情澎湃的爱国情怀,以爱国之歌表达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接下来支部成员对百年来涌现出的优秀青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分享交流来重温五四运动,学习优秀青年。随后,研18党支部选出了横跨100年岁月,以梁启超、胡适、孙杨、丛飞等杰出青年为代表,做成百年青年图鉴在SUST设艺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文展示。

最后,支部成员依次通过喊话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于优秀青年的敬佩以及追逐梦想的决心。

本次“致敬五四,传承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激昂的呐喊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激励了支部成员对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传承,也彰显了设艺学子步履铿锵,勇毅笃行的时代追梦人形象。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必将激励我们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上。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研18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理学院】文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