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设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艺▪课堂”研究生党员学习班顺利开班

2019-04-29    文/设艺学院 穆学慧 图/杨昕雨、张成龙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切实提升研究生党建质量水平4月23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艺·课堂”研究生党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人文楼loft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副书记李红坦、党委组织员牛硕、研究生辅导员郑美红、西部动漫党支部纪检委员曹新强、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及研17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杜致博宣布“艺课堂”研究生党员学习班顺利开班。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以来党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教育系统关于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入手,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员培训和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研17党支部在成功获批我校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

开班仪式后,杜致博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为“艺·课堂”党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学习《条例》作为近阶段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党支部务必对照《条例》要求,结合党支部建设、学院和学生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支部职责任务,提高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揽和引领作用;要求认真做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鼓励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研究领域开展学习和研究,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他向在座的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深入透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三要结合支部党员的自身特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他希望全体党员找准落脚点,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上一条:【设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又红又专”杯原创海报设计大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基层齐“双创”,争当先锋比贡献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