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材料学院】基层齐“双创”,争当先锋比贡献

2019-04-29    文、图/材料学院 达勇    点击:

422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院长助理田少宁、硕士、博士各年级党支部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达勇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了天津师范大学“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方法及工作经验,要求各支部从“对标自查”“争先创建”“选树培育”“推广应用”四个方面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双创”建设,鼓励各支部要多学习思考,深入开展实践,不断积累“双创”工作经验达勇结合各支部开学以来的工作,逐一解读《关于开展“党旗飘扬·初心领航”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党建“双创”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细则“党旗飘扬·初心领航”为主题,深入开展“亮身份、比贡献做先锋”教育活动,切实用好“材料学院党员发展与管理量化考核体系”,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努力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研究生党建工作水平。

院长助理田少宁在总结中强调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要注重针对性、引领性和创新性。各支部要突出问题导向,勇于面对研究生党员思想成熟度高、学术志趣强、研究方向广、个性差异大、独立意识强等挑战,有针对性地解决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契合时代使命,加强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研究生群体深入思考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以创促建、动态创建,注重总结凝练,创新工作思维,切实发挥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党员标兵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形成“创优学优”“对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设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艺▪课堂”研究生党员学习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