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

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落下帷幕

2019-03-11    刘荣荣    点击:

为激发广大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展示研究生英语演讲风采,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我校于201937日晚19:00研创中心”405教室举办了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16A2F

经过前期的院内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8名研究生进入了校内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专业选手与非专业选手同台竞技,使得比赛的竞争性和观赏性都大大提高。

比赛分指定题目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部分,指定演讲题目为《Hard Work and Happiness(奋斗与幸福)》,时间5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选手提前10分钟抽取一个演讲题目,略作准备,即兴演讲;现场问答由评委老师提问一次,选手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参赛选手结合社会历史、文化,典型人物和个人体会就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畅谈了自己的见解,也展现了自己的英语语音语调、知识储备、思想深度、思辨能力、现场感染力和应变能力等多项素养,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理学院马欣、设艺学院胡泊同学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文理学院杨玲、材料学院夏豪、轻工学院高晓阳获二等奖,文理学院王扬、机电学院李晗旭、赵泽颖、化工学院党阳获三等奖。赛后,乔现荣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从英语水平和演讲技巧两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12CED13090EF29

随后,研工部还将对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演讲比赛的选手进行针对性训练,力争在省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

下一条: 首届“LET’S TALK”脱口秀大赛圆满落幕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