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学术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我校拟推荐6名研究生参加2021年教育部“蓝火博士生工作团”

2021-07-20    王佳瑜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走向基层,面向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我校将继续组织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2021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工作。

“蓝火计划”由教育部实施,通过为地方引入科技特派员、派驻博士生工作团、高校青年教师工作团、创建师徒创业圈等多种形式,以项目合作为重点,推动一批高校重大科技成果落户地方。“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主要面向“双一流”高校博士研究生,利用暑期时间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高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和项目落地。

2021年我校在广大研究生群体中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经过校园两级层层选拔、优势专业匹配,目前共计推荐6名来自轻工、材料、机电、化工的优秀硕博研究生参加今年的“蓝火博士工作团”,这已经是我校连续三年通过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蓝火计划”平台向全国各地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相信通过深入实践服务地方,能够使更多的研究生获得实际的工作锻炼,同时更利于研究生遴选和拓展研究方向,真正实现总书记所说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11项一等奖!7项挺进国赛!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再创新高

下一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术素养思政课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