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培养工作 > 正文

英语成绩计算办法及相关说明

2014-08-28        点击:

1.硕士研究生英语成绩计算公式:

英语总成绩=50%*第一学期成绩(英语综合*60%+平时成绩*20%+口语成绩*20%)+50%*第一学期成绩(英语综合*60%+平时成绩*20%+口语成绩*20%)

2.凡是英语课程修完时,英语总成绩低于60分者,视为不及格,应参加补考。在学期末,需申请参加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低年级研究生的英语期末考试。如参加的某一学期期末考试卷面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视为补考通过,但补考成绩统一计为60分;

3.如在学位论文答辩之前,英语课程补考仍未通过者,可申请参加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组织的清考,清考成绩60分及以上者,方可申请参加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清考未通过者不能申请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院

2014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任课教师教学学时分配的补充规定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成绩查询及成绩单办理的相关说明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