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成绩查询及成绩单办理的相关说明

2011-09-14        点击:

一、成绩查询

1.对已结课课程进行课程评价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22.24.68.253/pyxx/default.aspx),在首页的“教学评价”中对已结课的课程进行教学评价,只有评价后的课程才能查看到成绩。

研究生网上选课的课程条目置于“非学位课调查”、“学位课调查”条目下,对于没有选课而培养方案中包含的课程可在“教学评价”右边的“more”条目下查询。请同学们重视网上选课工作,及时完成每学期的网上选课,以避免因成绩的遗漏,影响正常毕业。

2.评价后的课程成绩查询

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培养管理”目录下的“学生成绩查询”处查询。

二、成绩单办理

培养办在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前,统一打印正式的《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成绩单》,一式两份,其中学生本人一份;个人学位档案保存一份。此外,在籍研究生需办理成绩单者,请自行打印,经培养办审核、加盖公章后生效。

具体打印办法如下: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开“培养管理”目录下的“学生成绩查询”条目,点击右上角的打印按钮,提示安装打印控件,也可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安装打印控件”,控件安装后,即可打印正式成绩单。(注:安装控件时可能与IE浏览器产生冲突,更换浏览器后即可解决。)

已毕业研究生需要办理成绩单者,一般从个人档案中(本单位人事部门)查询复印,或由我校档案馆负责提供复印件。

研究生成绩单是我校对学生学籍和学业成绩的公证文件,为保证其严肃性,对私自涂改、伪造或未经审核、未加盖研究生部公章的成绩单,一律视为无效。对私自涂改、伪造成绩单者一经查出,在读研究生按研究生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通报批评;对已毕业的研究生则由研究生部将情况通报给本人所在单位,由单位进行处理,并无限期停办该生的成绩单。

上一条:英语成绩计算办法及相关说明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