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活动

2022-02-28        点击:

2月28日是我校研究生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保障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营造以学生为中心,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副校长蒲永平、研究生院院长陆赵情、副院长鲍艳、院长助理秦毅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新学期任课教师到岗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授课教师都能准时到岗,充分备课;学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教学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等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校研究生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开学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今后,研究生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督查力度,严格审核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优博论文三】记2020年陕西省优博论文获得者董子靖

下一条:[研学云课堂]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春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