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电话:029-86168200    
 
 
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质量监督 > 正文

关于加强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7-01-15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结合教育部、陕西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院计划对2017届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格式审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格式审查范围

凡申请我校研究生学位的2017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均须进行学位论文格式审查。

二、格式审查遵循依据及审查内容

遵循《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具体要求,对学位论文格式进行审查,审查内容涉及论文排版及字体要求、页码编排、中英文摘要、绘图规范、表格设计、公式编辑,参考文献标注等。通过严把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这一基础环节,保障学位论文质量。

三、论文格式审查工作

学位论文格式审查将由学院(部)和校级两个层面进行,学院(部)负责监管所属学院研究生导师对其所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指导责任落实情况,研究生院组织对各学院(部)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进行抽检。对抽检学位论文视其格式存在问题的性质和程度给予相应的处理意见。

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查工作,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切实强化研究生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导师第一责任意识,落实学院(部)监管责任。

                         

 

                                                        研究生院质量监控与评估科

                                                             2017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抽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取得良好成绩

打印 /    / 关闭 /

 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是“西迁群体”之一;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710021
yjsy@sust.edu.cn
029-86168203
029-86168200(研招办)

     

Copyright ©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